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党史党建教研室老师为军休干部授课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齐自琨

为丰富军队离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保持军休干部坚定的政治本色和与时俱进的思想,认真落实军休干部政治待遇,20181217日,柳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杜峰和副主任齐自琨两位老师,为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胜利休养党支部的老党员授课。 

当天上午,由党史党建教研室齐自琨老师讲授《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十九大报告及形势政治》,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定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三个部分,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们展开新的画卷。在三个意味着中,老同志们从感慨峥嵘岁月到欣慰当前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并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许。 

  

下午,党史党建教研室杜峰老师讲授《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挑战和策略》。杜老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切入,进一步阐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挑战,最后落脚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策略部分。从深度和广度上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建的伟大工程,使军休干部们信念更加坚定,也进一步了解了党建的时代要求。 

  

当天参加培训的军休干部平均年龄70多岁,年龄最大达90岁,但授课中仍认真听讲,努力做笔记。在这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身上,有更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并传承下去。(党史党建教研室 齐自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