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市委党校调研组赴鹿寨分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经济管理教研室     作者:李钊阳

  

12月5日,由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带队,经管教研室主任张曙、潘大庆老师、韩非老师一同赴中共柳州市委党校鹿寨分校进行调研。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鹿寨分校在教学、科研、咨政及其它需要市级党校支持的事项,了解鹿寨分校这两年的工作心得,交流相关经验及探讨存在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鹿寨分校常务副校长吴宏迅同志从教学、科研和咨政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并且着重探讨了鹿寨分校存在师资结构老化和教学设备设施老化的问题。同时,也汇报了鹿寨分校2019年的工作计划。 

黄盛泽同志在听取了鹿寨分校的汇报后提出,要在论文公开发表、征文活动、科研咨政等方面对鹿寨分校给予大力支持。指出,鹿寨分校的教师要注重课程的理论深度,要尝试准备理论课程,要尝试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要多注重理论积累和实践调研。(经济管理教研室 李钊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