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召开柳州党校系统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科研科     作者:江贤泉

3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柳州党校系统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会,了解2018-2019年度柳州市党校系统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长黄盛泽、科研科科长李燕萍、校内9项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首先,李燕萍介绍了课题中期检查会的目的及具体流程。随后,各课题组负责人依次就本课题组课题调研、经费使用、课题报告撰写及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等情况了介绍。最后,黄盛泽总结发言强调,一是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课题研究;二是各课题组要按照校委会出台的科研经费管理规定严格课题经费使用;三是课题变更重大事项按制度要求办理变更手续;四是对在课题研究中出现的个别情况需经研究后再进行反馈。 

  

黄盛泽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课题中期检查会,学校了解了各课题组的推进情况,对课题组提出的问题了解释说明,对下一步的课题研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2018年我校共立项柳州党校系统研究课题15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市情调研课题5项、教学研究课题和一般课题各1项、县域社会经济课题6项。校内9项课题组的成员参加了课题检查会,县域社会经济课题进展情况通过书面形式进行检查。(图文:江贤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