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市委党校行动学习项目组集体研讨会取得创新成果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室     作者:廖彩吉

为加速推进柳州市行动学习方法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运用,更好落实行动学习推广应用计划,我校行动学习项目组于7月11日上午召开集体研讨会采用行动学习法就以上目标进行研讨副校长陈劲松担任促进师。 

  

研讨会上,项目组成员分别就如何推进柳州市行动学习推广应用”“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校行动学习师资队伍”“如何做好一个五天行动学习培训班课程设计当前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在项目组黄盛泽及韦利如两位行动学习专家的带领下,项目组成员运用了头脑风暴法、团队列名法等方法,扎实进行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等研讨环节。最终项目组一致通过了一个行动学习培训班的课程设计思路,突破了以往行动学习培训班课程设计主线不够明晰易导致学员对方法掌握不透的问题,创新了课程设计的总体思路。 

此次项目组集体研讨形成的意见将有助于提升党校行动学习项目组教师的思想认识,也将有助于党校行动学习培训工作的顺利推进。总之,这是一次卓有成效地运用行动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廖彩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