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柳州市委党校咨政研究工作获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市情研究室     作者:魏雪静

金秋送爽、凉风习习。柳州市委党校咨政研究方面又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2019年第2、4、5期《决策参考》获得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同志的批示!这是我校近年来咨政研究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是党校人多年来孜孜不倦、潜心研究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咨政工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创新研究机制、制定奖励制度、畅通咨政渠道等措施,借助外脑,深挖内力,特别是借助行动学习的方式开展集体研讨,提升文章质量,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有价值的对策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我校的智库作用。 

图:我校副校长黄盛泽带领相关科室及老师用行动学习研讨咨政文章的修改

  

唯有努力,不负韶华。自2018年以来,我校《决策参考》先后4期获得市委书记郑俊康的批示6期获得市委副书记梁旭辉批示 

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重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魏雪静/文、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