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常务副校长带队到市委办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市情研究室

为了使我校科研咨政工作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校的智库作用,527日,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带领教学科研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在文昌楼同市委副秘书长韦以辉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刘绍红进行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座谈会现场

韦以辉副秘书长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相关产业的影响。同时,他也强调,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柳州经济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党校教师能多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刘绍红副秘书长认为,当前柳州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阵痛期,国内外宏观形势对柳州经济发展影响比较大因此,十四五期间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他系统梳理了我市在传统产业、新兴产业、脱贫攻坚及区域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并就我校科研咨政的研究方向提出建议。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对两位副秘书长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党校要发挥思想引领和决策咨询的作用,必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时反映重要的思想理论动态,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今后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校的智库作用,为柳州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智力支持。(/ 魏雪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