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以党史公益讲座进校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7-0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柳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结合本职工作,将“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关注重点放在基层的“红船新一代”群体中,以“送党史入校园”为切入点,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17日,柳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齐自琨老师三江易地搬迁的县古宜镇江川中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报告会暨党史宣讲公益讲座,以通俗易懂且诙谐幽默的青少年语言逻辑,引导广大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为青少年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给予动力源泉

623,齐自琨来到柳城县实验高中,开展党史学习公益专题讲座。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高中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总结出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听了讲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之栋梁。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将会越来越好,作为学生要时刻准备好,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年强则国强”。党史党建教研室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对象,定位于县区最基层的初高中生群体,力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青少年将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学党史、感党恩”,进一步培养其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新一代。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