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第四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培训科     作者:陆校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10月25至27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第四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专题培训班。校委委员周梅芳同志出席。来自全市党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支委及党务工作者共15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经验分享的培训方式,邀请广西区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的党建专家作专题辅导。他们从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管理及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授,重点介绍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管理等基本规范和具体实操要求,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培训科 陆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