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以理论武装头脑 用行动谋划工作

——柳州市质监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培训科     作者:黎自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12月21日至22日,柳州市质监处中层干部、党员35人在市委党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班。 

市质监处党支部文国胜书记开班动员讲话时要求,全体培训人员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将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柳州市委党校老师从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从党的发展史看全面从严治党、柳州地方党史学习、责任感等四个专题辅导授课使所有学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系统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重温了柳州党史发展历程,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荣誉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谋划指导工作,为实现“率先建成 打造龙头”双目标再立新功。 

为增强所有学员的党性教育,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柳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净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科: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