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博学始于积累,智慧凝于勤思

——我校开展2016级在职研究生班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培训科

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是在职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近期,根据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工作处的计划安排,2016级在职研究生柳州教学点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拉开了序幕。 

2018年3月底,中共广西区委党校陈华教授带着丰富的教学指导经验,为2016级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班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毕业论文写作指导。陈教授首先从什么是毕业论文以及经济论文的语言特点着手,讲述了如何从学科前沿选题、如何开展调研、确立核心观点、搭建论文框架、阐述论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就有关时间安排、写作质量、引证注释、参考文献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帮助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各项要求,树立良好的学术规范,并叮嘱各位学员一定要加强与论文指导老师的沟通,掌握好毕业论文完成过程中的各个时间节点,注重论文的质量,按时顺利地完成任务。 

陈华教授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4月初,我校培训科根据区委党校的安排,以及分管在职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周梅芳校委委员的具体要求,将即将毕业的2016级在职研究生班学员分成8个小组,与指导老师举行了见面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指导教师先就论文撰写过程的各时间节点做出进一步的强调,而后学员与指导教师就围绕着如何选题、为何选题、如何开展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见面会的召开预示着我校2016级在职研究生班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培训科 刘静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