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 适应新征管体制

——2018年融安县税务系统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张晓东

为筑牢全体干部听从指挥、服从大局的看齐意识,讲政治、守纪律的担当精神,融安县国税局和地税局于7月2日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适应新征管体制”的专题培训班。 

当前,正处于全国推进各级税务机构改革的关键阶段,组织税务系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显得意义重大。融安县税务系统高度重视,把此次培训当作推进机构改革,深化放管服,优化税收环境的打基础工作。在培训对象上,分两批轮流培训,做到一个不漏,全员参与。在培训组织上,国税地税积极对接,共同筹划,安排得力人员担任领队,严肃培训纪律。在课程安排上,注重将理论引导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解读,也有现行税收各大税种讲解辅导以及如何应对工作生活压力进行心理调适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培训,必将进一步提高融安县税务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担当意识,更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税收事业的改革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