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18年柳州市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柳州市行政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培训科     作者:陆校

9月17日至29日,2018年柳州市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共两期)在柳州市行政学院举办,244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针对本期培训对象和特点,我院培训科同市人社局进行了充分沟通,并作了精心准备。结合培训主题,安排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宪法保障》等专题讲座。在课堂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龚海祥局长勉励学员做新时代有新担当、敢作为的青年领导干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必清副局长和我院周梅芳校委委员分别在两期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通过每期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同时也了解了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拓宽视野和思路。(培训科 陆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