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办学用心 教学用情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培训科

10月11日在湘江战役旧址,兴安县委党校副校长季艳萍为第三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学员生动地讲解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突破湘江的历史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把党员专题培训班作为新时代教学转型的抓手,从课程设计、师资配置、教学管理、授课方式、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创新,形成了鲜明特色。 

继去年成功举办12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建专题培训班,培训了100多个单位的1436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之后,市委党校整合资源、挖掘潜力,今年以来接连举办了三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培训骨干党员200多名。培训班把学习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请来广西区委党校名师授课。 

培训班还采取“走出去”的授课方式,到桂林市兴安县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了解当年红军长征血战湘江的历史。柳州日报记者韦太平、通讯员陆慧殷报道摄影)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