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18年全区政务公开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培训科     作者:吴芳婷

2018年10月29日,自治区2018年度政务公开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112个区县共23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韦江作了动员讲话开班式自治区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政务公开处处长庞进主持。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主要内容政务公开政策解读,政府信息公开管理规范,全面提高政务公开五种能力,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经验,推进财政预算决算、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务政府信息政策解读,加强政府公报工作政策解读等课程 

此次培训,旨在让学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文/图 吴芳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