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用金融理论知识探索金融前沿问题

刘慧玲副教授为在职研究生辅导《金融理论及实践》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培训科

秋意浓浓 ,桂花飘香,1134日两天,广西区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刘慧玲到柳州市委党校——广西区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柳州教学点,给在职研究生班学员讲授了《金融理论及实践》一课,让在座学员都感觉受益匪浅。 

  

刘慧玲教授全面地介绍金融基本理论,如货币、信用、利率、金融机构、金融市场、金融宏观调控、金融监管等方面的知识,使学员对金融基本范畴、内在关系及其运动规律有较深刻的认识。她还带领大家分析国内外金融领域的最新动态,运用金融基本理论知识来探索金融前沿问题,学员对金融的概念有了更深了解,在学习中有所得,有所悟。 

她强调,人生是一场投资,学习也是一场投资,怎样分配时间、精力,如何让自己更快、更有效、更持久地成长,这些都跟复利有关,我们要有复利思维,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就进一大步。张晓东 吴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