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19年全市乡镇(街道)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培训科

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正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4月1719日,2019全市乡镇(街道)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开班仪式上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授课,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宪法保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建实务《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实践与探索等方面着手,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或组织干事,各街道党工委党务工作负责人,各县区党建办(党代表联络办)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共130人参加培训。(陆肖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