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柳州市柳江区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426日,历时12天的柳江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是柳江区撤县设区举办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也是柳州市委党校年来首次承接县区级主体班,体现了各级组织部门对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视,这也是市委党校培训科深耕干部培养,扩大培训对象,拓展培训手段的成果。 

  

为办好这次面向县区青年干部的培训班,培训科牢牢把握青年干部特点,认真严密组织,在培训谋划上,安排一名副科长和一名带班班主任共同负责,提前一个月与柳江区组织部对接,修改完善方案;培训内容上,把创新理论学习与柳州经济发展现状分析有机结合,把党性锻炼和法治思维作为重要内容,把公文写作公务礼仪等能力提升作为重要补充,穿插各种文体活动活跃培训气氛;培训形式上,有课堂讲授辅导和小组讨论展示的“理”“论”结合,有身临其境的应急情况处置和唇枪舌战你来我往辩论赛的“思”“辩”交融,有到湘江战役现地感受革命情怀和“狱中八条”的情景模拟的“动”“静”互补;培训管理上,成立班委、小组,强化自主管理,严格要求,一级对一级负责,培训紧张活泼、严密充实。 

  

培训结束后,柳江区领导表示,此次培训组织严格正规,内容科学充实,形式灵活多样,氛围热情高昂,以后会和党校携手,举办更多的培训班,让更多干部到党校这个熔炉锻造充电,提升能力素质,为城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文/图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