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计划外培训水平提升

——校委委员周梅芳带队赴全州县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0

1月2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梅芳带队赴桂林全州县委党校调研社会培训工作、现场教学开展等情况。培训科有关同志随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全州县委党校唐华生副校长介绍了全州打造“一馆三园”即湘江战役纪念馆和脚山铺阻击战纪念园、凤凰嘴渡口纪念园、文塘突围战纪念园红色之城建设情况。全州县委党校深入挖掘和保护红色文化资源,并依托这些红色资源做好三大培训:党员干部培训、社会培训、红色教育培训。特别是红色教育培训的现场教学,吸引北上广深等多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来参加现场教学。   

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县委党校教研部主任唐建平重点介绍了湘江战役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园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开设的现场教学具体流程和教学效果。 

周梅芳表示,地处湘桂走廊的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曾是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主战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全州党校的红色教育党性教育用活资源紧贴时代,内容丰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加强交流合作,在社会培训、现场教学等方面互相借鉴提高,也可多开展互派班次异地教学的活动。 

她强调,新的一年里,柳州市委党校的计划外培训工作要学习借鉴兄弟党校成功经验紧扣党建主题,扎实抓自主办质量水平提升进一步提高计划外培训的社会认同度。(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