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21年柳城县、城中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9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政协干部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2021年是换届选举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委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我校根据培训需求设计了四套培训方案,供各县(区)政协委员参考选择

926日上午,柳城县城中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同时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来自柳城县、城中区政协委员18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立足思想引领,突出实践实务,注重实际实效,以提高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培训班上,学员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政协基础知识与工作方法,政协提案的撰写、当前形势与热点问题等专题课,为着力提高新形势下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鹿寨县政协委员会、融水县政协委员会柳北区政协委员会等都在我校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文:陆校 图:黎自飞、陆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