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融水苗族自治区县、鹿寨县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0

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118日至1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及鹿寨县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委党校副校长冼庆荣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鹿寨县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理论教学为主,主要由我校老师和市纪检业务专家授课,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还开设了《强化精准监督意识》《做实做细第一职责》《案件管理业务知识》《纪检监察新闻写作和宣传图片采集技巧》《案件审理业务》《信访业务知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专题》《纪检监察干部心理调适》等纪检监察系统相关业务专题课。

融水苗族自治区县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县级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为造就一支执政为民、开拓创新的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