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22年柳州市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62224日,2022年柳州市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鸿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出席开班仪式。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涂毅主持开班仪式。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简要介绍了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

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鸿鹄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比较严峻、手头工作比较多的情况下开展此次集中培训,就是要帮助大家全面提升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水平,让大家在项目谋划能力上有新的突破。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提升项目谋划认识新高度;二是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项目谋划能力实现新突破;三是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工作技能。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专题教学、行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重大项目谋划和管理、国家重大投资政策解读及项目谋划、柳州市项目招商的实践与思考、项目用地最新政策导向与项目落地路径等方面开展培训。

柳州市各县区(开发区)分管领导,市政府国有直属企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市直部门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等79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文:陆校 图:宁钿舒)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