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9月4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钟山作开学动员讲话。 

钟山强调,这次举办五个培训班,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广大干部学习、成长的重视和关心。 

讲话中,钟山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把握核心要义,学以致用,助力推动工作,延伸拓展,做到全面覆盖,全面从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提高履职服务的能力。他指出,在座的学员们从不同的工作岗位来到党校学习,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的成效在于解决实际问题。县处级领导干部要打好三大攻坚,谋求四大突破,奋力打开工作新局面;中青年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和党性锻炼,为民、务实、清廉、谦虚谨慎乡镇和街道干部勤学善思,勇于创新,努力提升基层干部综合素质选调生要找准人生定位,坚定信念,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在干事创业中成就灿烂人生社区党组织书记则要创新思路,破解难题,扎实推进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要加强管理,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的效果。他强调,广大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实现“三个转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实效,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 

钟山对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把在这次培训班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优异的学习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学典礼由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主持。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农志光和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冼庆荣出席开学典礼。 

市管干部(县处级)进修班(第二期),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柳州市第13期选调生培训班,2017年柳州市新任职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个班次的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计60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办公室 黎玮玮)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