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好书推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日期:2017-09-06 来源:党建网

书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作者:中央党校采访实录编辑室 著

出版社: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8月

书号:978-7-5035-6163-4(平装)

书号:978-7-5035-6164-1(精装)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之所以能够带领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很大程度上来自习近平总书记扎实的实践基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深邃的理论思考。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无疑是他人生经历中十分重要的起点。还原那段历史,再现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有助于人们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部书,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也是国际社会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珍贵历史资料。

编辑推荐 

中央党校组织编写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系列采访实录,从2016年11月底到2017年3月中旬,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报》连载。采访实录在《学习时报》一经刊出,立刻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学习热潮,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七年艰苦的知青岁月所表现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党一以贯之的忠诚热爱,富民强国的抱负和担当,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宽厚敦实的优良品质深深感动,通过报刊、网络、微信等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拥戴之情,很多读者建议把采访实录结集出版,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为了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回应广大读者的热切期盼,我们把19篇访谈稿分为“知青说”“村民说”“各界说”三个部分,重新进行编改,正式出版图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选用了76幅珍贵图片,其中大部分为首次公开发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