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14下午,我校认真召开2018年第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及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周梅芳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中心发言,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背景、核心要义、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黄盛泽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杜峰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作了中心发言,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随后,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李成谋同志总结讲话。他总结了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成果,强调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文/张辉华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