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柳州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座谈会现场

3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贵英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柳州市委党校调研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具体情况。 

调研中,陈贵英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委党校校园建设情况、主体班课堂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党校主体班次、课程设计、师资队伍、指导分校工作、县级党校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成谋感谢自治区调研组来柳州市委党校调研,着重汇报了指导分校工作情况。他说,2017年市委党校制定印发《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指导分校工作方案》、《校委班子和教研室联系指导分校工作的分工》两个文件,建立每位校领导带领一个教研室负责联系指导一所分校的工作机制,多次带队深入分校调研,对分校教学、科研、师资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指导。刘勇表示市委组织部历来重视并支持党校工作,并指出今年市委组织部在办学理念、办班要求上有所转变,办班要求小而精,要突出十九大学习、政治建设和党性教育,规范教学秩序,严格审核课程设计,运用好行动学习方法,增强党校办学特色,关注学员需求,着重提高培训实效性,促进党校事业有序健康发展。 

陈贵英发言

陈贵英对市委党校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市委党校要助力县级党校建设发展,加强班次统筹、生源统筹、教学资源统筹;二是要注重课程设计和管理,强调培训实效性、针对性,使“实效”贯穿培训全过程;三是要善于挖掘柳州城市历史和特点,加强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打造精品现场教学课程,促进党性教育具象化、具体化;四是加强与组织部门的沟通协调,同时全面从严管理学员,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教育主阵地作用。她希望柳州市委党校在指导县级党校工作上走在前列,积极探索县级党校食宿问题的解决方案。(文/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