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古巴经济增长及国有资产管理研修班来柳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培训科

5月9日至5月10日,国家行政学院2018年古巴经济增长及国有资产管理研修班25名古巴司处级公务员在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涉外处邱辉带领下来柳州市开展异地教学活动,这是我校2018年承办的第一次涉外培训任务。

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座谈交流

9日下午,柳州市在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欢迎古巴研修班的学员们。柳州市副市长张建国首先向古巴学员绍了广西基本情况和柳州市经济发展情况与国企改革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接着,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柳州市行政学院院长李成谋,市发改委副主任韦柳红,市国资委副主任吴继东,市工信委副调研员潘波涛,市发改委综合科科长黄涛与学员就柳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国企改革等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回答学员提问。10日,研修班先后参观了柳钢集团、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实地了解国有资产管理的主要做法。

参观柳钢公司

参观上汽通用五菱公司

次研修班的成功承办,让古巴学员更好地了解我区我市基本情况、政府管理经验以及国有企业改革等,扩大了柳州市在拉美地区的影响,对进一步宣传中国和平发展战略和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增进友谊、扩大共识、加强互信、拓展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对外形象,为我校搞好涉外培训各项事务工作积累了经验。(培训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