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办公室

9月3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李成谋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典礼由黄丽娟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梁旭辉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突出强调了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就突出政治建设、做政治上过硬的好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践行“坚决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始终围绕政治建设这条主线,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进一步夯实抓落实促发展的根基。三是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四力”建设,凝聚起加快“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的强大动力。最后,黄丽娟强调了培训纪律,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发扬良好学风、不负市委期望。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主持开学典礼 

参加培训的各单位相关领导,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柳州市第15期选调生培训班、柳州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2018年柳州市行动学习骨干促进师培训班等四个培训班的学员及市委党校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文/黄兢兢 图/吴芳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