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来到柳州市委党校调研,与校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对党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梁旭辉首先听取了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对我校2018年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设想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又听取了其他分管领导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对教学、科研、学员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的汇报以及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等。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梁旭辉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的工作,认为我校充分发挥了柳州市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培训方面做出了成效。在谈到校园建设时,他说要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好、维护好,把设施的作用发挥好,校园建设要向智能化方向迈进;谈到教学科研的关系时,他认为教学科研应该做到双促进、双提高,提倡调研式教学;谈到如何调动科研积极性时,他提出应把精神激励与物质激励相结合,认真研究有关政策,拿出既符合相关规定又能调动积极性的办法。 

梁旭辉还对我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全面强化党校建设;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开展教学、科研,真正达到“创特色、树品牌”的目的;三是抓好管理,打造智慧党校;四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最后,梁旭辉还对我校提出了希望,要不断提升我校在广西区内党校系统的地位,与柳州市在区内地位相称。(文/黄兢兢 图/宁钿舒) 

  

梁旭辉讲话 

  

座谈会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