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分析典型事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校认真做好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2019年111下午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专题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和校委委员周梅芳参加专题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校委班子根据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近年来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事例中研究确定“柳州市体育局系统贪腐案”,并将该案例的相关材料在会前印发给校领导班子成员供个人分析。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总结发言

专题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析“柳州市体育局系统贪腐案”依次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和社会危害,真正做到“谈实、谈深、谈透”,为下步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坚实基础。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同志总结讲话提到,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会前要做认真细致的各方面准备,深入分析典型事例就是其中重要环节。发生在本市的体育局系统贪腐案触目惊心、影响恶劣,教训极为深刻,非常具有警示意义。结合案例分析,从四个方面对校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端正“三观”,二是敬畏法律,三是加强监督,四是当好表率。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深入分析典型事例加强警醒,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和法纪观念,时刻绷紧党纪法规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廉洁守法意识,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文张辉华 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