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整行装 展英姿 锤意志 再出发

——柳州市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掠影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学员工作科

草木蔓发,春色可望。在春天的映衬下,柳州市委党校处处激荡着青春的色彩,充盈着青春的希望。3月13日至15日,柳州市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军训在此展开,中青班的51名学员在军训“大课堂”中重整了行装,锤炼了意志,硬朗了作风。 

  

站军姿、敬礼、齐步走、跑步走……3月13日下午2时45分,51名学员身着绿装,在部队教官引导下,分4组展开。学员们按军训要求作分解动作,虽不娴熟,但十分认真,雄劲有力,展现了“军人”之姿,洋溢着“军人”之威,流淌着“军人”之气。 

  

“这是一堂生动的‘意志课’!”3月14日上午9时, 30分钟的站军姿,学员们的腿脚,但他们不言放弃,不打退堂鼓,一直坚持到最后。“军训的过程,就是锤炼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纪律的过程!”学员们歇息中交流的朴实之语,让大家体会到的是军训的价值。 

  

“这是一堂生动‘体验课’!”14日下午的“齐步走”,学员们的步子虽然不齐,但心齐,严格按照教官的标准,一步一步,做好每个动作,直至把“齐步走”走得像模像样。“军训的过程,就是体验的过程、锻炼的过程、学习的过程!”学员们体会至深。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学员们经过14的军歌拉歌比赛和15日上午连贯的全套动作训练后,15日下午进行了军训汇演。每个组学员们喊着“一、二、三、四”凸显军人精气神的口号整齐铿锵的步伐,接受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学员们矫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抖擞的精神、精彩的汇演,赢得阵阵掌声。“军训的过程,就是党性不断强化的过程、理想信念不断坚定的过程、自我不断修炼的过程、整理行装再出发的过程!”学员们这样总结军训心得。(闫友明 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