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630日,我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活动现场

诗歌颂党恩。党员们通过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青春接力,奋力前行》《有一首歌》《经典革命诗词》等作品,带领大家回顾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丰功伟绩,致敬为祖国建设发展无私奉献的时代英雄,抒发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诗歌朗诵

身边人谈身边的事。黄军伟、李智超等党员代表结合我校脱贫攻坚、精品课打造等工作情况,讲述了优秀成绩背后的策划、落实过程,分享了汗水和泪水背后的体会,鼓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党员代表分享工作经验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张益毅等党员分别畅谈了入党后的心路历程、成长收获,号召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将初心和使命作为前行的动力,在党组织的引领下,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交流入党后的心路历程、成长收获

表彰先进树榜样。校领导班子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学习强国”总积分先进个人等颁发奖状,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

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

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与褒扬,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同时鼓舞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党味浓厚,让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深受启发。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文/袁梧倚 图/游达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