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坚守初心使命 携手共创新篇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发挥党校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910日上午,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专职教师和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深层次回顾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立足现实,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从三个方面畅谈起在党校从教的经验与感想:一是懂感恩,党校(行政学院)是党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作为党校教师,首先要懂得感党恩,毫不动摇跟党走,要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党校的重视与指导,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对教师群体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同事的理解与互助;二是敢钻研,党校教师不仅要做好教学工作,还要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承担科研和决策咨询服务,这就要求教师要具备极佳的教学培训能力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乐于坐“冷板凳”,潜心钻研;三是勇担当,党校教师要切实掌握好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有斗争精神,勇于亮剑发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校领导给全体教职工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耐心倾听教师们的心声。常务副校长路燕云认为,这是一次推心置腹、增进情感的座谈会,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贯彻9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彰显磅礴力量、实现自我价值,维护好党校形象,对党忠诚,认真履职,守正创新,精益求精,携手共建高质量党校教育事业,开创党校发展新篇章。

(图/文 张 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