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14

913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吕松参加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主持仪式。参加培训的学员和全校教职工共400多人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吕松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铭刻脑海、扎根心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学习党史、砥砺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三是要苦干实干、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在建设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中建功立业。他在讲话中还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通过深入学习,把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有关要求及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自觉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当天,2021年柳州市县区班子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党的建设专题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十九期选调生培训班,共5个培训班同时开班。

本次培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能力素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队伍保障。(文/黄兢兢/覃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