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到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为深入了解广西市级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基本情况及学员参加教育培训后的成长情况,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提高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罗日新率领调研组一行4人于9月27至28日到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兼)钟光新、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长陈劲松、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长黄盛泽等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市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光新副部长介绍了市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配备、培训经费投入和近年来开展党外干部培训班工作的情况,特别指出,“近年来,市委非常重视党外干部培训,开展党外干部培训均免费”。陈劲松副校长就学员管理、行政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主要经验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目前培训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并就如何办好市级社会主义学院提出了建议。教师代表反映了在统战理论、政策教学研究、政策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科研与资政等方面的现实情况,同时提出他们的看法。学员代表则从参训经历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对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培训活动效果的感受,认为社会主义学院课程设置科学,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所学知识理论对工作、生活、学习都有帮助,希望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不断创新教学方式,面向广西、全国打造一支社会主义学院名师队伍。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各方代表畅所欲言,集体分析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罗日新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培训工作和教学效果,也为今后如何做好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见解。(校办公室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