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第30期中青班异地交流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学员工作科

“这次来佛山市、肇庆市交流学习太值了!不仅聆听了当地教授围绕城市发展的多场精彩专题讲座,还对不同专题进行了实地调研。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可以说收获满满。”学员韦春夏在活动结束时兴奋地说,一语道出了学员们的心声。 

根据市委党校的课程安排,我市第30期中青班于11月9日—17日在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的带领下,一行50余人来到佛山市委党校、肇庆市委党校进行异地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一方面学习了《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佛山思考》、《高铁经济时代的区域合作》、《佛山发展经验与启示》、《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概论》、《深化“三农”改革,为农村提供现代化支撑》等专题报告;另一方面我们对新型工业化建设、佛山“互联网+”新媒体发展、金融-科技-产业三链融合、行政服务创新与实践、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调研学习。 

为了进一步总结这次异地培训的成果,组织学员交流思想,碰撞火花,11月22日下午异地培训交流会,梁冰、韦春夏等8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分别从政策创新、服务创新、金融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佛山市、肇庆市快速发展的认识和体会,结合柳州市以及各自岗位特点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最后陈劲松副校长总结“这次异地交流学习活动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学习成果斐然。鼓励学员学习佛山市、肇庆市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度,站在全市的高度思考问题建言献策,争取为柳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范文杰、潘新苗、黄军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