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柳州市委党校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5-04-02

一、基本情况 

柳州市委党校是在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领导干部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阵地和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主要任务是培训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处级后备干部、乡科级正职干部、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等。对实际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理论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与有关部门联合举办各类专业知识的培训班等。 

我校共有内设机构15个,办公室、机关党委、学员工作科、科研科、培训科、图书馆、信息技术科、行政科、招待所、基础理论教研室、经济管理教研室、党史党建教研室、公共管理教研室、教学研究室、市情研究室。我校现有教职工75人,其中专兼职教师36人,教授1人,副教授9人,讲师17人。 

本次预算的编制本着实事求是,厉行节约的原则,围绕2015年全校将要开展的工作合理安排收入和支出。 

二、关于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的说明 

本部门预算实行综合预算,反映本部门所有的收入和支出预算。 

(一)2015年收入预算总计1457.39万元。其中: 

公共预算拨款1457.39元,主要为财政经费拨款983.50万元和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473.89万元。 

(二)2015年支出预算总计1457.39万元。其中: 

1.教育 1406.21万元。为除住房公积金支出、保险支出以外的单位全年所有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和项目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51.18 万元。为单位全年为在职在编职工应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三、关于2015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本表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制,反映我单位2015年度部门预算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按照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划分。 

2015年度部门预算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共计1457.39万元。其中: 

(一)基本支出829.80万元。主要是用于财政供养人员支出和财政按人头拨付的日常公用支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支出为755.97万元,用于支付在职和退休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日常公用支出为73.83万元,用于我校日常办公、办学所需的公共支出。 

(二)项目支出627.59万元。主要是在财政拨付日常公用支出的基础上,用于进一步补充我校日常办公、办学所需的其他支出,保证我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其中财政补助项目支出153.7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补充的项目支出473.89万元。具体项目明细详见“预算11表”。 

四、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15年“三公”经费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2015年预算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2015年预算5.36万元,同比减少0.3万元,减少5.3%,减少原因: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严控公务接待。 

(三)公务用车费2015年预算40.50万元,同比增加8万元,增加24.62%,增减原因:2015年办班相比2014年有所增加,因此接送外聘教师、下乡调研等用车工作相应增加。 

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5年预算40.50万元,同比增加8万元,增加24.62% 

2.公务用车购置2015年预算0万元。 

附件:柳州市委党校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相关附件:
柳州市委党校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