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柳州市委党校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6-02-23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责 

柳州市委党校是在党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轮训党员领导干部,培养党的理论队伍,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锻炼的熔炉。 

2、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我校共有内设机构15,其中包括6个教研室:基础理论教研室、经济管理教研室、教学研究室、公共管理教研室、党史党建教研室、市情研究室,9个行政科室:学员工作科、科研科、培训科、办公室、机关党委、行政科、信息技术科、图书馆、招待所。现有教职工79,其中专职教师23,教授1,副教授9,讲师10人。  

本次预算的编制本着实事求是,厉行节约的原则,围绕2016年全校将开展的工作合理安排收入和支出。  

二、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的说明(见预算01表)  

我校预算实行综合预算,反映我校所有的收入和支出预算。  

(一)2016年收入预算总计1956.59万元。其中:  

公共预算拨款1956.59万元,主要为经费拨款(补助)1199.8万元和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及项目经费756.79万元。  

(二)2016年支出预算总计1956.59万元。其中:  

1.教育1856.36万元。为除住房公积金支出、医疗保险支出以外的单位全年所有支出,包括人员支出861.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4.39万元和项目支出910.49万元。  

2.医疗33.86万元。为单位全年为在职在编职工应缴纳的医疗保险。  

3.住房保障支出66.37万元。为单位全年为在职在编职工应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三、2016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预算表的说明(见预算05表)  

本表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制,反映本部门2016年度部门预算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按照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划分。  

2016年本部门年度部门预算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共计1956.59万元。其中:  

(一)基本支出1046.10万元。主要是用于财政供养人员支出和财政按人头拨付的日常公用支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支出为961.71万元,用于支付在职和退休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日常公用支出为84.39万元,用于我校日常办公、办学所需的公共支出。  

(二)项目支出910.49万元。主要除基本支出以外,用于进一步补充我校日常办公、办学所需的其他支出。包括聘用人员支出152.50万元,补充日常公用支出565.5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92.43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16三公经费说明(见预算12)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2016年预算0万元,同比增加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2016年预算5万元,同比减0.36万元,减少6.72%,减少原因: 我校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严控公务接待支出,保证只减不增。  

(三)公务用车费2016年预算0万元,同比减少40.50万元,减少原因:2015年底,我市正式对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实施公车改革,我单位被纳入其中。2016年初暂无公务用车预算。  

  


相关附件:
2016年预算公开附表.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