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佳讯公告

我校首次在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决策咨询重点课题中获免于鉴定结项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科研科     作者:江贤泉

据自治区党校《关于2018年度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结项的通知》(桂党校字〔2019〕10号)文件,我校《基于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下的柳州市放管服改革路经研究》《柳州市深度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发展的对策研究》两项课题顺利通过结项其中《基于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下的柳州市放管服改革路经研究》课题免鉴定予以结项,鉴定等级为“优秀”。 

《基于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下的柳州市放管服改革路经研究》课题获准立项后,课题组严格按照项目研究计划执行 

首先是制定课题研究计划,通过集体讨论确定课题框架,并为奠定课题理论基础开始前期文献资料查找;其次,在调研环节,先后到市行政审批局、发改委和深圳调研,并及时加工整理调研获得的各种材料,最后根据调研情况形成初稿,在反复讨论修改基础上形成最终报告。 

根据调研前期成果撰写的《以工业化理念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决策参考》2018年第3期)咨政报告,获柳州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梁旭辉的批示。 

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免于鉴定结项的自治区党校科研课题,为我校(院)其他在研课题顺利通过结项提供了学习借鉴。科研科 江贤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