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融水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开展下乡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融水县委党校     作者:廖圣匀

 在滚贝侗族乡烈洞村,融水县委党校、县社科联领导在指导村干发展产业。

在怀宝镇河村村,融水县委党校教师在给农村党员上党课。

 

6月26日,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融水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开展下乡帮扶活动,深入怀宝镇、滚贝侗族乡帮扶联系村屯,把党课、科普活动送到党员群众身边,并给两个帮扶联系村送去帮扶资金4000元。 

在滚贝侗族乡烈洞村,融水县委党校、县社科联领导查看了该村篮球场、办公楼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指导村民发展产业。据了解,在当地政府的扶持下,今年该村新发展了田鸡竹草种植业,以农业公司赊销种子、肥料,农民合作社出地出力,制药公司保底收购的形式,种植田鸡竹草100多亩。目前田鸡竹草长势良好,参与种植的农户预计今年可以收回成本,明年起有收入。 

在怀宝镇河村村,融水县委党校骨干教师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念、建设清洁乡村》为主题,结合农村党员干部实际,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党课以《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为主题,开展科普活动。河村党员群众50多人聆听党课、参加活动。(融水县委党校 廖圣匀)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