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党员评党课”党日活动:说者听者皆收获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柳江区委党校

2017年7月31日,结合学校春季学期第二次新课试讲安排,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评党课”党日活动。春季学期以来,学校根据培训工作的总思路,安排教师专门开发一系列面对基层党员培训的新课程,已在6月份进行了第一次试讲。这次共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请撸起袖子带头干》、《基层党员干部预防职务犯罪》、《明党纪、知党规、守底线》等4个课题通过评审,确定列入课题库;另有1个课题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下次重新安排试讲。 

跟以往的新课试讲不同的是,这次党日活动采取了“党员先评、评审组后议”的办法,进一步提高了评课质量。每个新课题试讲结束后,党员同志谈对课题内容的感想、收获和体会,谈对课程讲授过程的意见建议,不但本人受到了党性教育,还给讲课教师以新的启发。然后,由课题评审组成员从政治观点、授课方法、语言表达、课件制作等方面给予认真点评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要求。 

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委员及校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推动党员评党课活动常态化,以利于更充分地发挥好党校的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和党性锤炼大熔炉作用。 

  文:杨莲丽/图:陈素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