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教学相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柳江区委党校     作者:覃俊华

   

“柳江区廉洁教育学校”即将揭牌成立。为做好展厅的警示教育工作,1011日,柳江党校结合党支部活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举行了一场“教学相融”主题党日活动,提前做好警示教育教学准备。 

党员教师张明莹同志担任现场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展厅、党内政治文化展厅和党风党纪展厅,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接着,全体同志座谈交流参观后的心得体会,并对张明莹同志的现场讲解进行点评。在座谈中,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教”与“学”的紧密联系,纷纷表示今后在柳江区廉洁教育学校的教学中,不仅要从党校“教”出去,更应当懂得在“教”的过程中自我学习,寓学于教,自我提高。 

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栩同志在座谈交流结束时说,柳江区廉洁教育学校是柳江区纪委与区委党校联合打造的重要现场教学基地,党员同志要以主人翁姿态,以身作则,带领全校教职工,把做好廉洁教育学校的各项工作当成义不容辞的事情,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快党校发展步伐,为加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更多、更有益的事情。他强调,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内政治文化和党纪党规的自觉性,进一步牢固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图:党政办覃俊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