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党校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柳江区委党校

主要领导与副职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副职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科室负责人与本科室工作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2017928日上午,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在四楼会议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会上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签订仪式,单位主要领导与副职领导,副职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本科室工作人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岗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责任范围及责任追究等内容,进一步压实了党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上,柳江区社科联副主席、党支部纪律委员韦美能传达了柳江区纪委驻区委办纪检组最近组织召开的2017年国庆、中秋节前廉政工作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精神,同时对教职工进行国庆、中秋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树立廉政意识、纪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关于规范津补贴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教育。要从日常监管、工作作风抓起,严格抓好各项党规党纪和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张栩同志强调:一要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要求干部职工做好准备,国庆收假后、10月底之前,学校将组织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考试,通过考试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二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党规党纪及相关法规意识,不踩红线、不碰底线。三要切实按照自治区贯彻落实八项要求回头看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日常监督,坚决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做到精准亮剑查处问题、持续深入抓好整改,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柳江区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五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与切实开展岗位廉洁自律风险点排查结合起来,做到全员排查、有效防控,及时整改,防范于未然,同时建立相关工作台账,接受群众和纪检组的监督。 

会议设置了互动谈话环节。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以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开创党校发展新局面。 

配合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的签订,全体教职工还根据党校工作实际,签订了个人党风廉政自律承诺书。(文、图:柳江区委党校党政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