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融水县大浪镇、安陲乡第二期联合办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培训科     作者:刘静姿

2018年4月9日至4月13日,融水县大浪镇、安陲乡第二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联合在我校举办。

为了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针对培训学员的特点,在课程设置上,既安排了《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新形势柳州市深化扶贫开发探讨》、《提升农业竞争力,助推乡村振兴》、《少数民族村寨文化建设》等有关学习十九大精神及社会经济发展相关专题,也安排了提升干部工作效能的《案例教学:公共政策与政府治理》课程以及《与压力“和解”和乐观“牵手”》的心里调适专题课程,还安排了《内外兼修 建设美丽乡村》、《柳州市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探索》现场教学。

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的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授让他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科 刘静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