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新任鹿寨县委书记何世恰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流培训阵地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鹿寨县委党校     作者:潘周玉

5月23日下午,新任鹿寨县委书记何世恰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鹿寨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黄建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建华陪同调研。

考察鹿寨县委党校校园建设情况 

何世恰实地考察了县委党校整体环境、学术报告厅、图书室、多媒体教室、学员宿舍、食堂,并听取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黄建秋及常务副校长吴宏迅汇报县委党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何世恰对县委党校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轮训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鹿寨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并作重要指示

考察鹿寨县委党校教学设施

何世恰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渠道,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县委党校工作,要坚定不移地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一切工作的主线和灵魂,坚持党的路线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发挥好“三个阵地、一个熔炉”的作用。一要认清党校自身的定位和职能,要把宣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以“请进来”的方式,充分发挥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理论宣传的排头兵、主阵地的功能;二要坚持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打造一流培训阵地;三要注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融入党性教育,体现党校的特点。四要抓住机遇,创新思路,超前谋划,继续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高规格、高标准建设一所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新党校,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充分发挥党校“阵地”“熔炉”作用,为提升鹿寨县干部教育培训总体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鹿寨县委党校 潘周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