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如何处置突发事件?这堂课教会了许多人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柳南区委党校

525日,柳南区委党校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办《突发事件管理与处置》培训。柳南区委常委、 区委办主任梁海静为机关各部门干部240余名学员深入剖析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相关知识。 

培训中,梁海静主任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宰例讲解突发事件的定义、分类、分级、特征以及应急管理的概念、体制、原则等内容,并结合柳南区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突发事件,分析柳南面临的公共安全形式和挑战,具体讲授突发事件应对原则、应对方法和应对细节,引导学员们做到未雨绸缪、临危不乱,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近年来,柳南区积极开展火灾、地震、洪涝灾害、重大疫情等突发事件处置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各相关部门]协作处置、具体操作的能力,检验和优化了各领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突发事件管理与处置》培训,理清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思路,提升了自己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有信心和能力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保驾护航。中共柳南区委党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