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开展国防教育培训 推进国防事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柳南区委党校

柳南区委党校充分发挥组学施教优势,推进国防教育进党校活动,探索构建党校常态开设国防教育课的培训体系,促进领导干部国防教育规范化、常态化、系统化落实。 

8月24日上午,区委常校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全民国防教育培训活动,邀请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蒋文兵围绕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常态化这一主题,为132名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国防教育培训。蒋政委主要从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当前国际安全形势与中国周边安全、新时代如何抓好国防教育有效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授课。 

参加讲座领导干部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参加此次国防教育培训,系统地学习了国防理论知识,了解了国防和军队建设需求,清晰了关心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思路办法,时间不长都受益良多,脑子里的军情多了,心中的忧患重了,拥军的热情高了。” 

柳南区委常校组织党政机关干部进行国防教育培训,是柳南区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常态化的形式之一。通过组织国防教育培训活动,使柳南区干部了解部队,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提高支持和领导国防建设的能力,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国防建设事业的发展。柳南区委党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