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河池市委党校调研组到柳江区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柳江区委党校     作者:李若阳

2018年9月7日下午,中共河池市委党校副校长韦克斌率“撤市设区后宜州破解财政瓶颈难题的对策思考”课题组一行7人莅临中共柳江区委党校,就柳江区撤县设区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柳江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区委党校等8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调研。 

  

柳江以撤县设区为契机,通过加快角色转变,本着加快融入柳州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柳州西南片区示范新城区这一战略目标,加快推进撤县设区过渡期内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柳江区政府办副主任陆荣毅从撤县设区之初的加强组织领导、研究细化条块工作方案、营造舆论支持氛围、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及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柳江撤县设区工作进展情况,并与课题调研组探讨了撤县设区建设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柳江区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交通局、投资促进局和区城投公司分别就撤县设区后财政支持、基建投入、资本合作等工作交流了意见看法。河池市委党校课题调研组表示,柳江区撤县设区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发展成效明显,对河池市委党校“撤市设区后宜州破解财政瓶颈难题的对策思考”课题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作用 

  

座谈会后,河池市委党校课题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柳江区委党校、柳江区党支部学校及廉洁教育学校,调研组对柳江区委党校近年总体建设情况及教学培训成绩表示高度赞赏。柳江区委党校 李若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