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区委党校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柳江分校

9月30日上午,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在我校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我校支部组委韦阿陆同志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郑德荣等同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矢志不渝的党性修养和高尚情操是值得我们广大组工干部带头学习践行的榜样。 

我校支部副书记韦琦同志还强调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做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措施,要向优秀学习、向身边典型学习,要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把具体工作完成好。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郑德荣等同志为标杆,始终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工作上兢兢业业,思想上一身正气;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淡薄名利,甘于奉献,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中彰显共产党员本色。(柳江分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