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鹿寨县委党校多措并举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鹿寨分校     作者:潘周玉

自鹿寨县纪委下发《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后,鹿寨县委党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相结合,在培训工作中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条例》,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是在集中学习例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从修订背景、基本要求、自觉践行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督促教师积极备课为培训班授课作好准备。 

二是在主体培训班中由我校教师为学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廉政方面的知识,通过设置针对性课程,增强学员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行为。目前已在主体培训班里开展了2期培训学习,培训230人次。 

三是组织学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现场教学、现身说法等形式进一步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观念,增强对腐败危害性认识,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鹿寨 潘周玉 

  

1 县委党校教师梁正杰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 罗城廉政文化展示馆现场教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