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州市社科联、柳江区社科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社科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柳江分校

2018年10月15日上午,由柳州市社科联主办,柳江区社科联、穿山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社科知识讲座在穿山镇政府礼堂顺利举行。 

覃文新在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该讲座邀请了柳江区委党校的覃文新老师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邀请了杨莲丽老师作“党员同志,请撸起袖子带头干”专题讲座。来自穿山政府党支部、穿山社区党支部及计生、财政、供销、古岭龙、高通公司党支部等120余名党员同志聆听了讲座。两位老师从不同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此次讲座受到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参加专题讲座党员同志普遍认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准,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柳江区社科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